首页> >
上层既得利益者,吃了都能吐出来,更何况下面百姓?
不过增加一点点税赋,以后得好处的,不还是他们?
皇上想得很美好,可是现实却很骨感。
——对百姓来说,那不是一点点压力,是很多。
不是所有的百姓,都能吃饱穿暖的。
哪怕是再压下一根稻草,都有很多人可能倒下。
更何况,皇上提出这样的大工程,百姓要付出的很多。
因为皇上尚武屯兵,每年军费已经是极大的一笔支出。
现在还要加税……百姓太难了。
不是说皇上这个想法就是不好,而是你得慢慢来。
步子大了,容易扯到蛋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